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会议
  • 2019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25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中支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11月25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召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中支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视,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总结,并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处理结果进行追踪。

连云港中支以此次乱象整治工作为契机,将乱象风险排查与日常合规检查、风险排查与销售风险预警件处理工作相结合,防风险与稳增长相结合,通过乱象整治推进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完善日常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实现防风险、治乱象和稳增长的有机统一,持续加强机构内部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连云港中支将以整治市场乱象风险为抓手,不断强化公司内部基础合规管理工作,在合规管理环节上下足功夫,确保中支合规、健康发展。

(连云港中支 王梓)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