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兴化营业区快速完成理赔获赞
  • 2019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27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兴化营业区收到了一面锦旗,原来是被保人薛女士的家人一大早就将做好的锦旗送了过来,上面印着“真诚服务,尽职尽责,诚信经营,高效理赔”。

11月27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兴化营业区收到了一面锦旗,原来是被保人薛女士的家人一大早就将做好的锦旗送了过来,上面印着“真诚服务,尽职尽责,诚信经营,高效理赔”。

2017年12月1日,客户季某为其母亲薛女士在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2019年5月30日,薛女士因病在兴化市当地的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并于6月7日病理诊断为“恶性淋巴瘤”。2019年11月20日,薛女士因此提出理赔申请,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收到理赔材料后快速处理。2019年11月25日,开始下理赔通知书,短短几天就将理赔款打到了客户账上。

周女士多次激动地说“阳光理赔太快了,短短几天就通知赔案结束,理赔款项的迅速到位也正好解决了母亲治疗的费用问题,阳光很给力,阳光的员工服务也很棒”。

保险是一个成人达己的事业,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将永远秉承 “一切为了客户”的初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温暖,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倪天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