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靖江支公司快速完成理赔获赞
  • 2019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2月3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靖江支公司收到了客户陆女士送来的锦旗,上面烫着“阳光保险为百姓,诚信理赔悦民心”。虽是寒冬,但听到客户真诚的言语,我们心里仿佛已经春暖花开。

2019年12月3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靖江支公司收到了客户陆女士送来的锦旗,上面烫着“阳光保险为百姓,诚信理赔悦民心”。虽是寒冬,但听到客户真诚的言语,我们心里仿佛已经春暖花开。

2016年9月1日,客户徐女士在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2019年10月初在靖江市当地医院病理诊断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2019年11月22日客户徐女士提出了理赔申请。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收到理赔材料后快速处理,于11月27日下发了结案通知书,客户徐女士对理赔结果非常满意,便让儿媳陆女士做好锦旗,代表她送到公司,表示感谢。陆女士送来锦旗时激动地说,锦上添花很容易,雪中送炭的很少,太感谢阳光保险公司了,因为有了这笔钱,婆婆也积极配合治疗,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保险理念已然深入人心,作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阳光人,哪怕风雨兼程,我们仍会坚定的走下去,用真诚,真心,真情,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和温暖。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钱银霞)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