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快速理赔,温暖人心——记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快速完成重疾理赔案
  • 2020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完成了一起10万元的重疾理赔案,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近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完成了一起10万元的重疾理赔案,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据了解,2010年11月15日,客户陈先生为其女儿陈女士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万能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2019年12月16日,陈女士因甲状腺恶性肿瘤住院治疗。2020年1月2日,陈女士前往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柜面提交理赔材料,柜面理赔人员当即受理了客户材料。经审核,1月3日,公司将重疾保险金10万元整转入陈女士银行卡。从受理材料到理赔结案,仅用时1天,此次高效理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认同。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当风险来临时,一如既往地恪守承诺,用及时、专业、热忱的服务,在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