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举行反洗钱知识培训
  • 2020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抓紧适应新时代反洗钱监管要求。2019年12月30日上午,阳光人寿泰州中支人事行政部利用晨会时间举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抓紧适应新时代反洗钱监管要求。2019年12月30日上午,阳光人寿泰州中支人事行政部利用晨会时间举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对反洗钱的基础知识、反洗钱的各项新政传达、反洗钱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从而引出了当前反洗钱工作的严峻性,我国保险行业基层网点反洗钱问题的困难性,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本次反洗钱培训的主旨在于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够遵循国家与公司有关的反洗钱法律、法规、政策和流程;对本岗位可能涉及的可疑交易保持警惕性;认真履行客户身份识别和可疑交易报告义务。总经理王昌钦提出当前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已经上升到全新的高度,与会人员务必重视起来,合规是底线,在未来,对反洗钱违规行为的惩戒力度只会越来越大,要求所有员工务必重视反洗钱工作。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增强了机构反洗钱的工作能力,为金融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 周华兴)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