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共庆昨日辉煌成绩 展望中支美好未来——记阳光人寿淮安中支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 2020年01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表彰先进,激发热情,晚会首先为2019年的优秀个人、优秀营业部、优秀营业区以及在2020年开门红期间取得优秀成绩的将士们颁发获奖证书,表彰他们为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努力。

1月19日晚,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举办了2020年淮安阳光春节联欢晚会,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全体内勤伙伴以及优秀的业务代表们盛装出席,共庆昨日辉煌成绩,展望中支美好未来。

为表彰先进,激发热情,晚会首先为2019年的优秀个人、优秀营业部、优秀营业区以及在2020年开门红期间取得优秀成绩的将士们颁发获奖证书,表彰他们为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努力。随着晚会的进行,各类节目也在精彩呈现,本部一区歌舞节目《野狼Disco》、反串版《白娘子传奇》、本部二区“四大才子版”《桥边姑娘》、客经部《甄嬛传》、涟水营业区哑剧《大力胶》等等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晚会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晚会最后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上台致辞,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她表示2019年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感恩大家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在2020年再创佳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