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抗击疫情、为爱守护---阳光人寿南通中支赴观音山派出所慰问一线干警
  • 2020年02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疫情就是命令、警情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所有干警都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欢聚的机会,离开温馨的家,早早地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他们用行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打赢战“疫”的信心。

有这样一群人,疫情来临,他们战斗在疫情的最前线。防疫宣传、社区疫情核查与管控,用行动守护着一方的平安,他们就是基层派出所的一线干警们。

疫情就是命令、警情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所有干警都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欢聚的机会,离开温馨的家,早早地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他们用行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打赢战“疫”的信心。

一份保障,一份担当,为提高抗“疫”一线干警的风险保障,减轻后顾之忧,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赴观音山派出所进行慰问,送去食品、饮用水等,并向45名一线干警捐赠保险保障880万元。

战胜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此次捐赠公益活动旨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履行保险机构社会责任,发挥保险的重要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南通中支  孙露露)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