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疫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南通中支远程快速理赔获赞
  • 2020年02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19年南通中支合计赔付各类理赔1276.05万元,2020年将继续秉持“风雨中做事,阳光下服务”的理念,依据阳光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热情专业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有家、有爱、有阳光。

2020年2月9日,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完成一起10万元快速理赔案件。疫情当前,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用行动向客户兑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与爱的承诺。

2018年6月份Z先生为自己投保孝顺保,保额10万元。2020年2月8日Y女士通过95510报案,其配偶Z先生确诊恶性肿瘤需理赔。当日上午南通中支理赔人员即与客户联系,得知被保人通过门诊确诊恶性肿瘤,因医院暂无床位不能入院治疗。疫情期间,中支无法提供上门探视服务,理赔人员在总、分公司指导下使用疫情期间理赔绿色通道,通过电话及微信远程指导客户准备材料,完成线上理赔申请。

2月9日总部完成资料审核,当理赔人员将理赔结果通知到客户时,客户非常感动,表示在此疫情期间,能如此快速完成理赔非常认可阳光,反复表示感谢并告知理赔人员等疫情过后一定将锦旗送至公司。

2019年南通中支合计赔付各类理赔1276.05万元,2020年将继续秉持“风雨中做事,阳光下服务”的理念,依据阳光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热情专业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有家、有爱、有阳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