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沛县支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2020年02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此次活动得到了沛县安国镇防疫中心的肯定,阳光人寿徐州中支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坚持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关注社会、回馈社会、一点一滴的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树立阳光品牌。相信我们终究会战胜疫情,迎接美好!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月12日,阳光人寿徐州中支沛县支公司负责人李传伟带领区办志愿者们,将满载爱心的桶装方便面、饮用水、水果、消毒喷壶等应急物资送往沛县安国镇防疫中心,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病毒无情、阳光有爱的企业责任。

此次活动得到了沛县安国镇防疫中心的肯定,阳光人寿徐州中支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坚持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关注社会、回馈社会、一点一滴的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树立阳光品牌。相信我们终究会战胜疫情,迎接美好!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 朱彦彦)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