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合规宣导
  • 2020年02月2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根据中支总经理室的安排部署,自2020年2月份起每月15日定为中支“合规日”,各部门需根据中支的统一安排集中开展合规宣导。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落实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确保合规工作有序推进,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制作下发了《合规日主题宣导课件》,针对近期监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保险机构要强化销售行为管控,严禁借疫情渲染炒作保险产品,严禁利用疫情诱导客户退旧买新,严禁将保险产品扩展责任宣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属产品等重点事项进行合规风险提示。

根据中支总经理室的安排部署,自2020年2月份起每月15日定为中支“合规日”,各部门需根据中支的统一安排集中开展合规宣导。本次合规日宣导活动即采用线上方式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做到隔离病毒而不忽视合规,越是关键时期,我们越是要坚守合规底线。(阳光人寿徐州中支 徐小龙)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