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疫情期间尽显阳光理赔速度-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疫情期间高效理赔
  • 2020年02月2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在抗击疫情期间与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理赔人员高效配合,于2020年2月19日就将20万理赔款赔付到位。

2020年2月19日,陈女士(化名)的家人王先生(化名)收到阳光人寿总公司发送的理赔款20万已经支付到账的短信,王先生第一时间就拨通了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理赔人员的电话,泣不成声的说:“感谢阳光保险,感谢你们!在这种特殊时期,这么专业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理赔速度,我和我的家人万分感谢!”

据悉,2016年9月25日,陈女士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阳光人生终身寿险(分红险)》、《阳光人寿附加阳光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总计年缴费2121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1月31日,陈女士在江苏省某医院确诊(盆腔病灶组织活检)腺癌。2020年2月18日,在全国抗击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陈女士的家人向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提出理赔申请。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的理赔人员在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委托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相关同事核实陈女士在江苏省某医院的治疗情况,并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与客户多次联系了解治疗情况。

在抗击疫情期间与阳光人寿南京中支理赔人员高效配合,于2020年2月19日就将20万理赔款赔付到位。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阳光人用专业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速度赢得了客户的肯定。无论何时,阳光人寿始终与您携手同行,分担风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