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疫情在家怎么办,我家阳光给您送福利
  • 2020年03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在如今这个充斥着大数据的快节奏时代里,有不少的人会因为天气不好、交通拥挤、疫情原因、工作时间,甚至因为懒得出门,而需要APP的帮助。我家阳光,一个集健康与智慧为一体的全能APP,就此诞生啦!我家阳光app,能够在线上为我们提供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VIP服务等各种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的便利服务,不仅如此还有大量丰厚的福利在等着您!

在如今这个充斥着大数据的快节奏时代里,有不少的人会因为天气不好、交通拥挤、疫情原因、工作时间,甚至因为懒得出门,而需要APP的帮助。我家阳光,一个集健康与智慧为一体的全能APP,就此诞生啦!我家阳光app,能够在线上为我们提供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VIP服务等各种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的便利服务,不仅如此还有大量丰厚的福利在等着您!下面就跟着小阳的脚步来看看在我家阳光上都有哪些福利吧!

福利一:在线问诊——三甲医院 专家问诊

健康乐园中,三甲医院专家坐诊。不想去医院排队?挂不上专家号?家里有事去不了医院?有了健康乐园,这些您都不用担心,在线问诊帮您免费答疑解惑,及时解决您的问题,帮您排忧解难!

【加在线问诊点击流程视频】

福利二:健步走,爱心农场——走路还能得大米?!

天天走路不白走,走路刷步数,家里蹲甩甩胳膊也能刷步数哦。每日更新步数后可以领取爱心农场道具种大米,即有机会可以得到真正的米!您家今年的米就由我家阳光承包了!

【加健步走、爱心农场点击流程视频】

福利三:会员秒杀——积分还能换钱!

每日签到就能免费领积分!

每天都有话费秒杀活动,让我们来抢抢抢!抢到就是赚到!

【加秒杀活动点击流程视频】

福利四:阳光厨房——做完凉皮和油条,一起来学学其他的菜

经过了一场疫情,大家的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充分锻炼,不仅学会了做电饭煲蛋糕、双皮奶,连凉皮、油条也都不在话下,如果发愁不知道明天该做啥好吃的,别犹豫,打开我家阳光APP登录阳光厨房,看看大家都做了什么好吃的,和各路厨友来个比拼,秀秀厨艺。【加阳光厨房点击流程视频】

这么多福利还不心动?快来扫码下载我家阳光APP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