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应对疫情服务民生
  • 2020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件一级响应。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响应淮安市委市政府“全市一盘棋”的政策,推出多项举措,创新线上服务,助力全市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泛传播,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响应淮安市委市政府“全市一盘棋”的政策,推出多项举措,创新线上服务,助力全市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按照监管要求,多措并举,做好保险理赔服务。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通绿色服务通道,设立了24小时报案电话,简化了理赔程序,对受疫情影响的投保客户安排专人进行理赔服务。同时,积极推行线上理赔服务,推广“我家阳光APP”手机平台,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VIP服务等各种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的便利服务。不仅如此,我家阳光APP同时还推出了三甲医院专家在线问诊福利,解决了客户疫情期间有事不能去医院的烦扰。

另外,阳光人寿主动扩展保险责任,将新型冠状肺炎纳入疾病保障范围,在不增加保费的前提下,将新冠肺炎纳入“阳光人寿臻欣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12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范围,惠及到大量阳光客户。同时针对投保后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医疗、重大疾病、残疾、身故等保险理赔,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自付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医疗定点医院的限制,真正履行了保险的社会责任。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健康、医疗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应急机制,以及时、高效、充足的保险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一份保险力量。

(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