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 2020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为“以金融消费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3.15系列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为“以金融消费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3.15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按照3.15宣传周主题要求利用多渠道、多媒介进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对职场进行布置、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利用电子屏进行有效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3.15系列宣传资料、参与3.15有奖知识问答等。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的业务特点,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加强员工合规风险监测,加强舆情检视。并在客服柜面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积极开展新冠疫情期间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以3.15宣传周为契机,将持续推动消费者保护工作,做好与保险消费者的沟通和保险知识宣传,为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不懈努力。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