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捐书助学 爱心助力博爱小学”活动
  • 2021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19日,由阳光人寿捐赠的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淮安市韩桥乡中心小学正式揭牌。

书籍有价,情谊无价,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11月5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全辖内外勤员工开展“捐书助学 爱心助力博爱小学”活动。

2020年11月19日,由阳光人寿捐赠的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淮安市韩桥乡中心小学正式揭牌。这一年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关心着学校的每一位学生。为了给满足孩子们的求知热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发出捐书助学倡议书,旨在用书籍作为传递爱心的桥梁,将知识传递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同时减少闲置书籍资源浪费,让爱在公司和博爱小学的孩子们之间流动。内外勤员工们有的特意从家里精心挑选了自己的藏书,有的从书店购买适合孩子们看的书籍,还有的以部门为单位批量购买成套书籍。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省的爱心图书500余册。同时,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及办公室也购买了500余册图书,总价值超2万元。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搭建了传递爱心的桥梁,传递了阳光人寿的爱与责任。11月中旬,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赴淮安博爱小学,现场开展捐书活动,并以阳光命名图书角,让爱洒在每一个有阳光的角落。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