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捐书助学 爱心助力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公益活动
  • 2021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1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党员代表以及“阳光之星”优秀代理人来到淮安市韩桥乡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为1000多名在校学生捐赠图书,奉献爱心。

11月1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党员代表以及“阳光之星”优秀代理人来到淮安市韩桥乡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为1000多名在校学生捐赠图书,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分公司将来自全省的1500余册爱心图书捐赠给学校,帮助学校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困难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活动中,孩子们纷纷写下心愿卡,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据悉,韩桥乡中心小学是2020年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65所博爱学校,也是第38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并为学校积极捐资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得以美化,教学设备也升级换代,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一年来,阳光人寿持续关心着这里的每一个孩子。日前,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面向分公司全辖发出捐书助学倡议,旨在减少闲置书籍资源浪费,用书籍作为传递爱心的桥梁,将知识传递给孩子们。倡议得到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员工们有的精心挑选了自己的藏书,有的到书店选购适合孩子们看的图书,还有的部门批量购买成套书籍用于捐赠。分公司也专程购买了500余册图书,希望通过书籍为乡村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知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