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总结经验交流会
  • 2021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特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总结经验交流会,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自中国银保监发布《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通知》以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结合自身情况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持续深入推动活动有序开展。11月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特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总结经验交流会,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上,人事行政部蒋聪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支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主要几项工作,包括成立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中支内控管理实施方案、多次召开内控合规专题会议、督导并协助三家营业区的内控合规建设工作等。蒋聪经理指出,此次活动排查整改的问题归根结底为部分业务员的专业不足,主要体现在保险理念不清晰、投保规则不清楚,同时也反映出培训工作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蒋聪经理强调,合规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学会在问题中总结经验,提升合规管理能力,保证业务健康发展。

会上,财务部、营销部、客服部、客经部几位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也发现了业务经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今后将加强业务各环节的合规把控,保障业务的健康良性发展。

会议最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再次强调,合规经营是一项长期并具有关键性的工作,中支要以合规经营为己任,以防控风险为重点,以提升风险质量为目标,加强检查监督,提高全体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全面推进内控合规深化工作,为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的业务经营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