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 2021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0月28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因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获赠客户送来的锦旗。

10月28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因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获赠客户送来的锦旗。

今年6月10日,客户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阳光保尊享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9月2日,宋先生因溺水身故。保单受益人胡女士与业务员取得联系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核实工作,同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10月15日,胡女士将理赔资料收集完毕后递送至公司柜面,10月18日即收到理赔款30万元。受益人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表示这笔理赔款真正缓解了他们家庭的燃眉之急。10月28日,受益人在其母亲和业务员的陪同下将锦旗送至柜面以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风险无情,阳光有爱。客户的满意就是阳光人服务的动力,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理念,为更多人送去阳光的温暖。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