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让保险有温度,让服务暖人心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 2021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结案,客户获赔15万元,及时履行了保险的保障承诺,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结案,客户获赔15万元,及时履行了保险的保障承诺,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据悉,投保人马先生于2019年1月为其妻子齐女士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臻欣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2020年11月,齐女士在当地医院体检时发现肺部结节,在今年9月再次复查时发现结节变大,遂入院寻求进一步治疗,后经诊断确诊为肺恶性肿瘤。接到报案电话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前往客户家中探望慰问,同时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指导客户操作“我家阳光”APP进行理赔申请。11月9日,客户在“我家阳光”APP完成理赔申请操作,当日即收到重疾保险金15万元整。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齐女士特意致电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感谢阳光既高效又暖心的理赔服务。齐女士表示,保险可以终身不用,但不能一份没有,买保险虽不能改变生活,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

客户的满意与认可是对保险人最好的肯定,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做客户最坚实的后盾,为更多的人送去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