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杨祐宁现身南京助阵FENDI“加州天空”池畔派对
  • 2020年07月15日来源:新浪江苏

提要:FENDI“加州天空”南京德基限时店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对公众开放。让宾客亲临现场感受当代艺术与FENDI罗马传承的完美融合。

2020年7月4日,FENDI于南京德基广场一期一楼中庭举办FENDI “加州天空”限时店-池畔派对,为庆祝与艺术家Joshua Vides合作的FENDI California Sky加州天空系列闪耀上市。即日,著名演员——杨祐宁,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一同到场庆祝。

活动当天,杨祐宁身穿FENDI California Sky加州天空系列帅气现身,夏日All White搭配,清爽又元气满满。现场采访中,杨祐宁表示夏天最爱的运动就是冲浪,而加州更是冲浪圣地。这次来到南京,觉得南京的氛围很舒服,树很美。最后,杨祐宁还和粉丝自拍合照,宠粉满分。

此次FENDI 2020早秋系列, 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再次携手常驻洛杉矶的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创作而成。FENDI“加州天空”南京德基限时店以Joshua Vides标志性的黑白卡通记号笔风格为主调,辅以天蓝色和紫藤紫色为主题背景装扮了店面陈列,由Joshua重新演绎的FENDI Stamps和标志性的FF logo也焕然一新,将限时店呈现出极具魅力的3D和视幻效果(tromp-l’oeil)。

夺人眼球的遮阳伞与泳池装点完美展现新系列的度假风格。从街头风十足的尼龙防风衣、饰有浮雕花纹的自行车短裤、印花牛仔裤,到由cloqué提花面料精心剪裁的优雅晚装,更有沙滩装和动感十足的装束,宛如罗马天空一般的淡蓝色成为了他挥洒灵感的画布,尽情展现假日时节的美好时光。

FENDI“加州天空”南京德基限时店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对公众开放。让宾客亲临现场感受当代艺术与FENDI罗马传承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