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新款红旗H9路试谍照曝光,内饰风格大幅调整
  • 2023年12月04日来源:太平洋号

提要:现款红旗H9的起步价格为30.98万元,作为一款纯燃油车,它可能是自主品牌当中30万以上的纯燃油车型最成功的,没有之一,几年前它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而且这款车的热度依旧很高。

12月3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红旗H9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饰风格大幅调整,外观也进行了一些升级。新款红旗H9是中期改款的车型,它的外观轮廓没有改动,可能会采用8AT变速箱。现款红旗H9的起步价格为30.98万元,作为一款纯燃油车,它可能是自主品牌当中30万以上的纯燃油车型最成功的,没有之一,几年前它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而且这款车的热度依旧很高。

此次曝光的新款红旗H9的路试谍照显示它的车身还有伪装层的覆盖,不过它采用的是那种贴身的伪装,所以车身的轮廓以及很多细节都展现了出来。从前脸的细节来看,新款红旗H9有一些的改动的,它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大灯组,日行灯的占比面积很大,内部采用的是类似如意的造型,主灯继续采用隐藏式的设计,主灯的轮廓比较方正。新款红旗H9的前进气格栅的轮廓依旧很方正,上面布局了直瀑式的镀铬条,给人一种很严谨的状态。进气格栅的外框依旧很粗犷,前脸的底部有细腻的小格栅,最底端有一个前铲。

新款红旗H9的车身侧面轮廓没有什么改动,继续采用比较大气的风格打造,轮廓很成熟化,它的侧面还有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车身的下半部分表现出了较为板正化的一面。路试车采用的是密集的细条幅车轮毂,整车侧面气场依旧很强。

新款红旗H9的内饰此次也曝光了,第一眼看起来它的内饰倒是有一种宝马的感觉,新车的内饰风格大幅调整,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采用悬浮式的大屏,风格比较凌厉,中间的大屏采用梯形的轮廓。中间的多媒体区域采用突出且很粗犷的设计,方向盘继续采用运动化的造型,副驾驶一侧的面板也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呈阶梯式的风格。在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9预计继续搭载2.0T的发动机和3.0T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