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淮安要买房的人!第四代建筑即将进入江苏,你准备好了吗?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安徽省房地产商会

提要:第四代住宅不再是单调生硬的混凝土建筑物,而是将私家花园、垂直绿化、高层停车、空中街巷相结合的全新建筑形态;是一种“让城市就在森林里,森林就在城市中”的具有创新性、颠覆性的绿色生态建筑,是未来住宅产业的发展方向。

告别鸟笼时代,迎来全新的第四代建筑!你还在买第三代房吗?第四代建筑原来是这样的,太惊艳了……

别墅占地太大,又大都在偏远郊区,不但使受众人群极少,而且因生活及工作均不方便,很少有人真正长期居住。

胡同街巷及四合院,很方便居住,又有街坊四邻,充满生活气息,但因占地面积大、容积率低,随着城市化人口越来越多,无法再造和普及。

如果有一种全新的建筑方法,能将别墅、胡同街巷以及四合院都整合在一起,搬到空中,建成一座空中城市,使住房既实现别墅和四合院的全部功能,又不占地方,可建在城市中心任何地方,那该多好!

这就是第四代住房:庭院房,又称空中城市森林花园。

第四代住房.庭院房,其主要特征是:

每层都有公共院落,每户都有私人小院及一块几十平米的土地,可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可将车开到每层楼上的住户门口,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第四代住房的绿化与养护

种植适合当地气候条件生长的花草树木,并找当地园林绿化公司,提供适宜性的栽种方案,达到绿化效果。每家每户绿化院子的成本大概是每平方米500元左右。

第四代住房所涉及的花草树木的养护浇灌,是采用自动滴灌系统(这是一个很成熟的技术)进行自动浇灌,住户只需要每两三个月修剪一次枝叶即可,并且修剪枝叶也可请专业人士来修剪,几乎不增加养护成本及物业管理成本。

它与别墅一样都有家有院,但却可建在城市中心任何地方,更方便人们上班、上学、休闲、医疗和出行,同时它比别墅居住更安全、更私密、视野更广阔、不荒凉和更有生活气息! 它最令人惊喜之处还在于,虽然具有比别墅更高的品质,但其建筑占地和建造成本却只与普通住房相当,销售价格也亦相当,房屋户型及面积大小均有,是所有老百姓都买得起和住得起的房子一一这就是创新发明所带来的神奇力量。所有房产企业将从新洗牌,所有住房将更生换代----第四代住房更适宜人类居住!

每层都有公共院落,每户都有私家小院及一块几十平米土地,可种树种花种菜......可将车开到30层楼家门口!

第四代住宅不再是单调生硬的混凝土建筑物,而是将私家花园、垂直绿化、高层停车、空中街巷相结合的全新建筑形态;是一种“让城市就在森林里,森林就在城市中”的具有创新性、颠覆性的绿色生态建筑,是未来住宅产业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