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传承+硬核+豪华,红旗LS7诠释全尺寸硬派SUV新标准
  • 2023年12月04日来源:每经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提升红旗LS7车主的尊崇高贵感,精致、丰富、尊贵的高端定制项目已陆续向用户开启。包括更丰富的内外饰颜色、内饰钟表、双色车身和手绘腰线、轮辋等外观件,以及智能科技包、后排尊享包、刺绣、星空顶等至尚风范外观套件的预定。

一直以来,百万级汽车市场就是很多中国车企渴望突破的领域。再细化到硬派SUV这样有着十足技术门槛的市场,谁又能说,会有哪家中国车企可以克服品牌壁垒在群敌环伺的阵地中崭露头角?直到红旗LS7的出现给出了答案。

在11月17日开幕的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拥有独立展区的红旗LS7站上“C位”。红旗LS7是国内唯一一款全尺寸硬派SUV,传承了“金葵花”子品牌的历史底蕴,带着对豪华的全新理解,将顶尖技术匠艺与华夏千年文明完美融合,塑造出尊贵之典范。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百万级豪车,红旗LS7无论从技术前瞻性和独创性,还是鉴于红旗品牌对于豪华的全新理解,都已然成了颠覆传统汽车研发思路的代表之作。由此更能读出,红旗LS7所代表的不只是由技术创新带来的豪华车市场突围,更是中国汽车期待全面站上世界中心的决心和信心。

红旗LS7设计传承中式美学

有着60多年的民族汽车品牌历史,红旗品牌已积累了大量的经典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在红旗LS7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前脸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让红旗LS7看上去相当震撼,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再加上贯通旗标,从中网延伸至机盖,格栅两侧大面积哑光镀铬装饰结合LED灯带,更是带来了中式的端庄与威严。

红旗LS7延续了L系的整体车侧造型,前高后低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典雅,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偏向简约,结合适量的镀铬装饰,延展出流畅魁梧的车侧观感,以饱满雄壮的型面展现旗帜飘扬之势。标志性的横纵结合尾灯设计,点亮时交相辉映,光耀璀璨;横向灯组与中式建筑饰条巧妙结合营造城楼之上旌旗猎猎的飞扬之势,彰显不凡气度。

车尾部分,红旗LS7传承红旗多年来贯穿式尾灯的运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展现出一定的层次感,镀铬饰条传承L系列经典设计,采用左右各四条装饰的对称设计,承四平八稳的顺意,外侧包围呼应车身侧面亮条装饰。

红旗LS7内饰采用中式豪华设计,处处可见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彰显尊贵与豪华。对称式中控台辅以实木、皮革及金属装饰;双辐方向盘采用时下潮流设计,配以半圆形镀铬装饰;经典的葵花标、黄铜色剑柄把手、中控石英钟表,门板上的激光雕刻“毛体红旗”汉字实木装饰条,无一处不蕴含着别致品味与高雅度量。

无论是尺寸、造型设计、内饰风格和奢华程度,都可以说红旗LS7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车型的巅峰水准,是真正为“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人群打造的豪华车型,也是新红旗品牌用超高造车水平带来的优秀产品。

硬核自主的全尺寸硬派SUV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全尺寸硬派SUV,红旗LS7所具有的全能属性无可比拟。长近5.7米、宽超2米的车身,突破3米3的轴距,搭配22寸轮毂,让整车姿态更显恢宏大气,威震四方;四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使红旗LS7内部空间相当可观,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难逢对手。

红旗LS7搭载中国品牌首创4.0T V8T极致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驾控强劲动力的同时,兼得舒适乘坐。

在安全防护方面,红旗LS7采用顶级算法的“中国芯”,打造3.5级信息防火墙,秉承品质确保信息安全坚如长城。整车所用高强钢占比达63%,结合“多路径传力”车身结构,造就固若金汤的特级防护车身,真正做到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双重保障。

此外,红旗LS7还提供包含车道偏离预警(LDW)、交通标志识别(TSR)、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DSM)、自适应巡航(ACC)、后方交通穿行提示(RCTA)、智能香薰等16项功能在内的智能科技包和后排尊享定制套装等专属定制项,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对高端移动出行的需求。

可以预见的是,作为红旗金葵花子品牌旗下承袭红旗造车精神的红旗LS7,以红旗新高尚美学和多项硬核自主技术,将开启民族品牌全尺寸硬派SUV的新篇章。

洞察高净值人群核心需求

在众多的国产品牌中,红旗有能力造出真正的百万级豪车,而红旗的百万级豪车,也有足够实力能够得到高端用户的认可。这背后,离不开红旗品牌深刻洞察市场变化、深挖用户精准需求、深研自主硬核技术、打造卓越实力产品、树立民族豪华品牌的初心坚守。

为了进一步提升红旗LS7车主的尊崇高贵感,精致、丰富、尊贵的高端定制项目已陆续向用户开启。包括更丰富的内外饰颜色、内饰钟表、双色车身和手绘腰线、轮辋等外观件,以及智能科技包、后排尊享包、刺绣、星空顶等至尚风范外观套件的预定。

比如,红旗LS7极地天马版双色定制车型,基于探索、进取的产品调性,将具有西域边疆代表性的天马和浩瀚星轨作为专属元素融入设计之中,用精湛的刺绣手法,展现整车硬朗硬派的装饰风格。刺绣搭配旗晖星空顶,应用极致的手工技艺,将300余根光导纤维按照星图排布,精准定位,每一颗都单独设计亮度和点亮顺序,营造极致真实的星光。

红旗LS7,在多个核心层面创造出自主品牌奋发向上的新纪录,实现自主技术的全新跨越,并且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堪称民族汽车工业的“中国骄傲”。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红旗品牌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坚持以技术创新和高品质智造为核心,以卓越产品、尊享体验服务于新时期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