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客户意外坠楼致身故 阳光人寿快速理赔暖人心
  • 2019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7月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47万元身故理赔案,为客户家属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7月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47万元身故理赔案,为客户家属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今年5月20日,客户姜先生在进行室内装修时不幸发生意外,从26楼坠落,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当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相关材料,办理理赔手续,同时对该案件进行一系列的调查取证。

据悉,客户姜先生极具保险意识,从2015年起,先后在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购买了《阳光人寿真心满溢两全保险》、《阳光人寿真心相伴两全保险》、《阳光人寿真心守护两全保险》、《阳光人寿真心守护两全保险B款》、《阳光人寿真心守护意外伤害保险B款》以及《阳光人寿真爱常青恶性肿瘤疾病保险》。6月12日,客户家属向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递交了理赔相关材料,核实无误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于7月2日向客户家属发出了赔付47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从报案到发出理赔决定通知书,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全程细致的服务让客户家属感受到了阳光的诚信与高效,客户也给予了中支理赔人员极高的评价。

意外总是让人猝不及防,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唯有通过提高风险意识、合理规划保险,才能在意外来临时给自己、给家人一份安心与保障。意外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