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考试顺利结束
  • 2023年12月12日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提要:2024年是全国艺考改革落地实施之年。我省开设音乐、舞蹈、表(导)演、播音与主持、美术与设计和书法等6类专业省统考。

12月9日,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考试顺利结束。考试组织安全有序,未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未发生群体性舞弊事件。

202312121610532271.jpg

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供图

2024年是全国艺考改革落地实施之年。我省开设音乐、舞蹈、表(导)演、播音与主持、美术与设计和书法等6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中,音乐类共设14个考点、249个考场,美术与设计类共设45个考点、1325个考场,表(导)演类共设13个考点、128个考场,书法类共设14个考点、85个考场。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值班值守,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笔试科目评卷工作将陆续开始。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