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今年中秋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5%
  • 2019年09月12日来源:荔枝网

提要:节日期间,淮安火车站将继续实行“实名制”验证,证,票,人统一方可进站,淮安铁路公安部门也将加大对制售贩卖假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维护广大乘客的利益及车站的正常售票秩序。

中秋小长假将至,江苏省铁路、公路部门错峰出行高峰提前启动,各部门多措并举,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平安和谐、稳定有序。

一大早,淮安火车站就迎来众多拎着大包小包等待出行的旅客。

记者了解到,2019年铁路“中秋”运输期限为9月12日起至9月15日,为期4天,出行客流将呈现居高不下的态势。小长假期间,出行客流以学生流、探亲访友流、旅游观光流等为主,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沪杭、苏北、徐蚌、合肥以及北京、武汉、西安、厦深、云贵川渝、东北等旅游热门城市为主,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在5%左右。

节日期间,淮安火车站将继续实行“实名制”验证,证,票,人统一方可进站,淮安铁路公安部门也将加大对制售贩卖假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维护广大乘客的利益及车站的正常售票秩序。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公路方面,今年中秋,淮安预计累计投入城际客运车辆超过500辆,同时准备加班、应急运力50辆。预计小长假期间,淮安公路客运部门共计发送旅客近五万人次。为此,淮安将严格落实危险品查堵等级制度,防止易燃、易爆和易腐蚀等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督促各客运企业强化车辆进出站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葛佩云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