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
  • 2023年12月05日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提要:12月5日上午,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正式成立。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络视听协会会长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上午,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正式成立。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络视听协会会长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做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章程》(草案)和相关管理制度。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吴以桥当选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会长。

江苏省网络视听协会成立是江苏网络视听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协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筹建,得到相关单位、机构、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目前,江苏省内从事网络视听创意设计、编辑制作、信息传输、集成播控、管理运营数字视听内容等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志于推动大视听产业链创新发展的有关机构和个人共102名会员加入协会。协会将把牢正确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固本强身,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着力推进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