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关爱残障儿童 感受生命热度--阳光人寿苏州中支至残障儿童护理院开展慰问活动
  • 2019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29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爱心志愿者前往苏州凤凰天使护理院看望残障儿童,为残障儿童送上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爱的责任,用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障儿童的心灵,宣传阳光品牌。

残障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更是一个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弱势群体,由于他们身体有缺陷,给自己生活带来不便,很多事情在我们看来是举手之劳,对他们来说却是一种奢望。残障儿童更是残障人群中更加特殊的群体,残障儿童眼神黯淡,声音浑浊,行为笨拙,他们永远都如幼童一般的依赖,纵使他们有人实际年龄已经超过10岁、20岁,但是你仍然听不懂他们的咿呀语调,看不懂他们的比划手势,你看不到他们的未来,更不忍心去想象他们的未来。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但是他们的笑,仍然明净,是那清晨初升的太阳散下的一缕温热的阳光,让人心疼,让人不忍。

11月29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爱心志愿者前往苏州凤凰天使护理院看望残障儿童,为残障儿童送上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爱的责任,用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障儿童的心灵,宣传阳光品牌。此次活动向苏州凤凰天使护理院捐赠了食用油、大米、牛奶、面包等生活必备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护理院张贴窗花,和护理院的护工阿姨了解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陪孩子们做简单的游戏,志愿者将精心准备食物分发给现场的孩子们,孩子们脸上挂着满足而灿烂的笑容,如同冬日的阳光,温暖我们志愿者的心房,让我们感受生命热度。

此次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残障儿童的关怀从未停止,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坚持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关注社会、回馈社会、一点一滴地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