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淮阴区>正文内容
  • 淮阴民警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中获佳绩
  • 2017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聚焦新时代,定格新形象。为充分展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平安江苏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11月28日,江苏省公安厅在南京举办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活动。活动中,淮阴民警刘国清拍摄的《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手机组三等奖。

聚焦新时代,定格新形象。为充分展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平安江苏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11月28日,江苏省公安厅在南京举办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活动。活动中,淮阴民警刘国清拍摄的《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手机组三等奖。

江苏公安文联自今年七月份开始,举办《庆祝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全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入选的多幅作品包括纪实图片、人物特写、警务风采等,这些作品立意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冲击力强,不少作品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再现了广大民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中涌现的英雄形象和崇高品格。

据悉,这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公安摄影骨干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征集作品1800多件。经专门聘请省摄影家协会多位专家进行认真评审,对征集作品分批次投票进行复评和定评,最终确定相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手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民警刘国清拍摄的《巾帼不让须眉》荣获手机组三等奖,据了解,这也是淮安警方唯一的获奖作品。

11月28日,江苏省省公安民警摄影图片展在南京正式展出,旨在打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将公安机关特有的文化自信变为公安民警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公安工作新篇章。(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