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文化>正文内容
  • 2024年江苏省暨扬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启幕
  • 2024年01月31日来源:央广网

提要:在菱塘回族乡政府,张爱军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江苏“时代楷模”李树干和郑翔、江苏省道德模范杨文华,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在随后举行的“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上,张爱军向菱塘回族乡儿童代表赠送“书香江苏”阅读礼包,祝愿孩子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1月30日上午,2024年江苏省暨扬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高邮市菱塘回族乡启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参加。

本次活动以“温暖秋冬惠及人民群众,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张爱军看望慰问全国、省道德模范和江苏“时代楷模”

在菱塘回族乡政府,张爱军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江苏“时代楷模”李树干和郑翔、江苏省道德模范杨文华,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在随后举行的“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上,张爱军向菱塘回族乡儿童代表赠送“书香江苏”阅读礼包,祝愿孩子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新春未到,菱塘回族乡民族广场已充满着浓浓年味。乡村振兴科技超市、特色非遗展示、精品年货展销等数十个摊位热闹非凡,国民体质监测、急救知识宣传和技能培训等区域人头攒动。张爱军在广场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喜看各项利民惠民服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来到菱塘回族乡民族文化宫,张爱军与群众一起观看“三下乡”文艺慰问演出,并为省“三下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团授旗,启动全省“三下乡”活动。

当日,各地分会场举行了农技进乡村、理论宣讲村村行、全民阅读进乡村等活动,切实将“三下乡”品牌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新时代“三农”工作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扬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