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 2021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5月12日,正值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灾意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5月12日-5月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5月12日,正值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灾意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5月12日-5月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人事行政部要将此次宣传活动抓实抓透,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内外勤员工的防灾意识,要和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要和防范风险以及保险的功能与意义紧密结合起来,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要进行职场安全大排查,消除职场安全隐患。

按照总经理室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宣传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在公司一楼大厅LED显示滚动播放“天灾无情人有情,防灾减灾要先行”等宣传口号;二是通过微信群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如遇到地震如何应对,遇到台风暴雨如何应对,雷电预防知识等;三是邀请居安防火的教员为员工宣传消防知识;四是通过“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公司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单位排查职场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职场各类安全隐患的存在。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举办,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明显增强,特别是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后,大家明显感觉到风险防范是日常生活、工作等方面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蒋聪)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