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淮安>正文内容
  • 淮安市建成20个“淮青驿站”
  • 2023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解决来淮求职青年人才阶段性住宿难问题,淮安市建成淮安市青年人才驿站20个,有房间190间,可免费提供给符合条件的来淮创业、就业青年人才使用。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解决来淮求职青年人才阶段性住宿难问题,淮安市建成淮安市青年人才驿站(简称“淮青驿站”)20个,有房间190间,可免费提供给符合条件的来淮创业、就业青年人才使用。

房间干净整洁,设施一应俱全,还提供前置推介、城市体验、上门引才、综合帮办等服务……淮安区“淮青驿站”卓创国际酒店站点良好的住宿条件和贴心的服务,让来自辽宁抚顺的应届毕业生时庆斌印象深刻。“不仅申请方便,而且入住体验好,有效缓解了我的求职压力。”时庆斌告诉记者,他应聘的单位安排了多轮面试,时间跨度一个月,正常需要多次往返于抚顺、淮安之间,“淮青驿站”解了他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淮安区已为69名应届毕业生提供189天免费住宿。”团淮安区委副书记程奕翔介绍。

“淮青驿站”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共同打造,主要为来淮求职高校毕业生(毕业前1年至毕业后2年期间)提供14天免费住宿、就业指导等服务。符合条件的求职青年只需打开“青春淮安”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栏,选择“组织活动”中的“青年人才驿站”,挑选房源,即可申请入住。

据悉,淮安市将不断扩大“淮青驿站”服务群体、服务范围,积极构建全方位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吸引更多青年来淮筑梦、圆梦,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澎湃的青春力量。

■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通 讯 员 蔡振颖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