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同心同行一路阳光——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护航高考
  • 2020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2020年高考之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在全省开展“同心同行,一路阳光”高考护航活动,来自全省207名志愿者和200余辆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接送、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等多种无偿服务,助力学子顺利高考。

2020年高考之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在全省开展“同心同行,一路阳光”高考护航活动,来自全省207名志愿者和200余辆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接送、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等多种无偿服务,助力学子顺利高考。

据悉,该活动宣传之后,得到了全省广大内外勤员工的大力支持,各地市自发组织建立爱心车队,阳光内外勤及客户积极转发高考护航活动,累计转发次数接近万次,在社会上取得重大反响。

7月7日高考第一天,全省各地纷纷涌现出一批阳光爱心志愿者,他们早早的到达了预约地点,顺利将考生送达考场,并一直为考生加油打气。同时,志愿者们也为考生及考生家长送去了水果、点心、以及矿泉水,以便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及时补充能量。志愿者代表说:“高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十年寒窗苦读只为金榜题名,也希望我们的一点动作能够帮助到考生。”考生家长非常感谢阳光人寿对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对阳光人寿作为一家寿险新锐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品牌意识表示大力赞扬,认为阳光人寿是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

“同心同行一路阳光”高考护航活动不仅帮考生解决后顾之忧,还拉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阳光的品牌,展现阳光的社会责任,与客户“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