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家庭支柱意外身故 阳光理赔显温暖
  • 2020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24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身故理赔案例,赔付保险金12万元,为一个悲伤的家庭送去一丝阳光的温暖。

9月24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身故理赔案例,赔付保险金12万元,为一个悲伤的家庭送去一丝阳光的温暖。

据悉,客户Z女士于2013年10月为其儿子L先生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保额12万元。今年9月,L先生因呼吸心跳骤停于市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据了解,L先生是这个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膝下有一子一女尚未成年,上有年迈的父母均需照料,L先生的突然离世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家属情绪十分悲痛,理赔服务人员不停地安慰家属,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理赔材料。9月2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收到理赔资料后,迅速行动,第二日便向客户Z女士给付了12万元的理赔款,为这个悲伤的家庭送去一丝阳光的温暖。

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关爱,履行保险的社会职责,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保障,让“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在细水长流中得以体现。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