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情暖客户 爱在阳光—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快速理赔赔付10万元
  • 2020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29日,客户M女士收到阳光人寿发送的理赔款10万元已到账的通知短信时,不禁赞扬阳光的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9月29日,客户M女士收到阳光人寿发送的理赔款10万元已到账的通知短信时,不禁赞扬阳光的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2015年6月,M女士在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0年8月M女士因右下肺平滑肌肉瘤在连云港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20年9月28日客户家属向连云港中支理赔人员报案,理赔部门针对M女士的疾病情况,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帮助M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当天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后,工作人员迅速帮助客户通过线上上传了理赔资料。9月29日上午,根据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条款约定,阳光人寿总公司做出给予赔付10万元的理赔决定。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从受理理赔资料到完成理赔,仅用了2个工作日的时间,其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诚信理赔、快速理赔,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让每位客户切实体会到阳光人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