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当天重疾理赔获客户赞誉
  • 2021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6月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结案,客户获赔6万元整,及时为客户送去了一份阳光般的保障。

6月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当天结案,客户获赔6万元整,及时为客户送去了一份阳光般的保障。

据悉,客户孙先生2019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保额6万元。今年4月,孙先生因腹部隐痛不适伴呕吐等症状,遂入院治疗,后经诊断确诊为胃恶性肿瘤。6月3日,客户向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提出重疾理赔申请,同时提交了相关理赔资料,案件当日结案,客户获赔6万元,为术后的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收到理赔款后,客户特意致电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的理赔人员,感谢阳光人寿的高效理赔以及理赔人员全程的贴心服务。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贯彻“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服务理念,将关爱理念和行动融入到理赔全流程,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做好服务,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彰显保险的社会价值。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