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 2021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通过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扩大了保险的宣传范围,加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识,提高了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会持续进行相关保险知识的宣传,努力创造更好更健康的保险市场环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在办公职场多处悬挂宣传标语、海报,在一楼大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7月7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部分员工在丰惠广场一楼大厅设置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人不忘初心的使命。7月8日当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健步走”活动,大家穿着整齐的阳光衫,手持司旗,以饱满的热情向社会展示了阳光人的精神风貌。通过“7.8云长征”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扩大了保险的宣传范围,加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识,提高了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会持续进行相关保险知识的宣传,努力创造更好更健康的保险市场环境。(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