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保险服务不打烊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多举措抗疫显担当
  • 2021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期,江苏省内多地再次进入战“疫”时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公司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当地防疫管理规定

近期,江苏省内多地再次进入战“疫”时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公司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当地防疫管理规定,在做好日常防疫措施的同时,简化服务流程,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各类业务,减少线下接触,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线上线下联动,确保保险服务不打烊。7月20日至8月11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总计赔付334件,平均理赔时效1.7天,赔付金额共612.11万元;共办理保全业务8132件,服务客户3861人,保全线上化率95.24%,切实做到服务不中断,保障客户权益与安全。

简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时效

由于疫情管控,为了及时处理理赔案件,缩短案件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机构工作人员使用电话、视频、微信截图等非现场方式进行理赔资料的收集核实工作;部分区域案件确需现场核实,但因疫情原因暂无法开展工作的,第一时间向总公司报备,后在该区域疫情解除后及时跟进。如客户已确诊新冠肺炎感染,且病历无阳性记载,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加急处理。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预防接触风险,对于一些标准的理赔案件,客户可提供近1年内单位组织的体检报告作为依据,同时酌情降低抽检比例,非必要不做抽检,在特殊时期,解除了客户理赔难的顾虑。

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确保无风险接触

疫情期间,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服柜面人员积极引导和帮助客户通过“我家阳光”APP及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电话办理业务,在柜面张贴“我家阳光”APP二维码及柜面紧急联系人电话,让客户在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同时,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就通过线上培训对全辖中支进行宣导,提升中支服务人员的各项业务线上办理技能,从而让客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项业务。全程“零接触”,确保安全的同时,也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

因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及扬州中支为确保员工安全,进行居家办公,但仍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分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总经理室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执行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截至8月16日,实现分公司内外勤“零感染”,同时保障各项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不打烊,效率不打折,上下同欲,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