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启动会
  • 2021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确立本年度10月份为反洗钱宣传月。9月30日上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启动会。

为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确立本年度10月份为反洗钱宣传月。9月30日上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启动会。

会上,确立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2021年反洗钱宣传月的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积极开展反洗钱内部学习和外部宣传,促进从业人员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提高从业人员和公众主动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会上,特别针对节假日各类犯罪多发的特点,要求反洗钱宣传要结合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要求各办公职场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职场醒目位置拉反洗钱横幅、柜面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特别是临街营业区要滚动播放反洗钱警示案例微电影。

会议要求,在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期间,要结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主动向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例及其危害性,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各平台政务号。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组织各部门、各营业区有序开展宣传活动,确保提升业务人员和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防范甄别能力,为维护良好健康的金融体系贡献力量。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