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南京市新街口名品街区党委书记吴敏一行赴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开展公益活动合作促进交流会
  • 2022年02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南京市新街口名品街区党委书记吴敏,副书记谢婧婧,党建指导员周诣浩、金洁及深圳市莲花物业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一行赴阳光人寿南京中支,针对阳光人寿南京中支2022年公益项目的组织开展进行交流指导。

近日,南京市新街口名品街区党委书记吴敏,副书记谢婧婧,党建指导员周诣浩、金洁及深圳市莲花物业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一行赴阳光人寿南京中支,针对阳光人寿南京中支2022年公益项目的组织开展进行交流指导。

吴敏首先对阳光人寿南京中支既往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予以肯定,随后提出街道要搭建企业间联动、携手共赢的平台,带动企业队伍建设和团队发展,以党务工作为指导,促进企业公益建设展示和落实工作。

会上,吴敏与阳光人寿南京中支总经理陆荣虎就建立公益品牌,提升企业形象的成功合作典型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针对阳光人寿的保险企业行业性质,提出公益项目落地开展的专业建议。

陆荣虎表示,通过开展公益活动,不仅可以有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能让员工在公益活动中感受保险大爱,将这种使命感与责任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从而真正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服务,让爱与责任得以传播。

本次会后,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将正式启动2022年“相约阳光下”公益项目,持续组织开展具有阳光特色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