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遇见阳光,遇见爱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员工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
  • 2022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疫情期间,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员工徐庆新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与抗疫医护人员一同奋战在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化身“交通疏导员”,维护核酸检测排队秩序,检查居民苏康码、行程码是否正常,阳光人用自己的坚守,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

3月新冠又来袭苏州,无症状感染者突增,为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以社区街道为单位的新一轮核酸检测开始。

疫情期间,阳光人寿苏州中支员工徐庆新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与抗疫医护人员一同奋战在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化身“交通疏导员”,维护核酸检测排队秩序,检查居民苏康码、行程码是否正常,阳光人用自己的坚守,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

阳光人以行动传递着阳光保险的“爱与责任”,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文化理念。公司严格按照政府的防控要求,听从指挥、科学服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这场疫情必将消散。遇见阳光,遇见爱,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

附件:照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