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组织“金融消费者 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 2023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 26日,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3 年 9月 26日,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和咨询服务,助力社会大众实现美好生活。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利安人寿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并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金融产品,从而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活动开始前,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公司内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活动成功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当天,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在淮安市区繁华地段金融中心设置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活动现场分为金融知识普及区、保险咨询服务区等多个板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金融知识普及区,客服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金融意识,理性投资理财。在保险咨询服务区,公司员工耐心解答市民关于保险的疑问,提供专业的保险建议,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本次活动受宣教人次56人。

在这场宣教活动中,利安人寿淮安分公司强调了金融知识和保险意识的重要性。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向公众传达了保险的基本概念、种类和选择,以及如何根据个人或企业的实际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保险产品。此外,还就如何避免保险诈骗和如何理解复杂的保险条款向公众提供了实用的建议。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