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专场推介在镇江举行
  • 2020年08月17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此次镇江专场推介活动是2020“苏韵乡情”农业休闲旅游季推介活动的第8场,以“一粒葡萄 一个世界”为主题,宣传推介镇江市特色农产品,推动产业融合,加快推进休闲旅游农业发展。

8月16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镇江)专场推介活动暨中国句容第十一届丁庄葡萄节开幕式在镇江句容市拉开序幕。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表示,今年以来,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接待游客量和综合收入实现了快速攀升,“乡村休闲游”APP下载用户超过22万人次,有9个市开设了“特色馆”,入驻企业2100家,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下乡出游的“掌中宝”,乡村休闲游因此成为一张亮丽名片。

此次镇江专场推介活动是2020“苏韵乡情”农业休闲旅游季推介活动的第8场,以“一粒葡萄 一个世界”为主题,宣传推介镇江市特色农产品,推动产业融合,加快推进休闲旅游农业发展。推介会现场,镇江市1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发布,“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游APP“山水福地”镇江馆也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