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坚持双向发力 更好服务为民 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 2023年12月13日来源:交汇点新闻

提要:12月6日,省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

坚持双向发力 更好服务为民 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12月6日,省政协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10位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分别联系工作和履职实际作交流发言。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年之内,习近平总书记一次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两次亲临江苏考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战略指引、注入强劲动力,让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江苏人民的关怀厚望、对江苏发展的殷切期望。要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为强大动力,坚持双向发力,更好服务为民,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资源利用、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要坚持履职为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进一步增进“四个认同”,更好汲取精神营养汇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走在前做示范政协答卷。

会议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我省融入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政协贡献;紧紧围绕第七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明确的任务,及早谋划推进江苏政协承担的相关工作,更好发挥长三角政协联动履职机制作用。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