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个技术与工程教育教席落地江苏
  • 2023年12月22日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提要: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说,在科学技术不断突破、工程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南京师范大学设立国际上第一个儿童青少年技术与工程教育教席,具有深刻而长远的教育价值和社会意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青少年技术与工程教育教席在南京师范大学成立,这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技术与工程教育领域设立的第一个教席。

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说,在科学技术不断突破、工程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南京师范大学设立国际上第一个儿童青少年技术与工程教育教席,具有深刻而长远的教育价值和社会意义。学校将高度重视技术与工程教育学科建设,充分支持教席工作的开展,共同推进全球教育变革背景下儿童青少年技术与工程教育的发展。

“儿童青少年技术与工程教育是一个体现教育变革趋势、顺应社会发展和补齐教育短板的命题,蕴含着教育改革中的价值之问、目标之问、内容之问、方式之问。”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表示,江苏高度重视中小学技术与工程教育,在为学生厚植技术与工程理念、培养技术与工程思维、激发技术与工程学习热情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