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淮安16家企业获补助15万元
  • 2023年02月1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日前,淮安市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兑付补助资金全部下达,共有16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创新券兑付补助资金,共计15.13万元。

日前,淮安市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兑付补助资金全部下达,共有16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创新券兑付补助资金,共计15.13万元。

近年来,淮安市坚持“共建、共享、共用”的工作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强化科技资源共享,推动省科技创新券兑付工作。2019年以来,共有43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创新券兑付补助资金,共计55.56万元。同时,采取省市联动模式,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给予企业配套资助,为企业降低至少50%的创新研发成本。市科技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申请加入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淮安市在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累计入库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20家,向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可享受补贴的科技创新服务,在提升机构大型科学仪器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研发创新成本方面持续发挥作用。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王小青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