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招录260人!2023年淮安市引进“名校优生”公告发布!
  • 2022年11月23日来源:腾讯

提要:为拓宽我市年轻干部源头储备,夯实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的人才基础,依据《淮安市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办法》(淮组通〔2018〕34号)等规定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引进26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为拓宽我市年轻干部源头储备,夯实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的人才基础,依据《淮安市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办法》(淮组通〔2018〕34号)等规定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引进26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聘对象

A类:(1)第一轮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另含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147所)建设学科(含一级学科涵盖的二级学科,下同)下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取得2022年ARWU世界大学最高学术排名前200名国(境)外大学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

B类:(3)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非建设学科研究生。(4)普通本科高校在校期间取得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或担任过校(不含院系)学生会主席满1年(或连续2个完整学期)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C类:(5)普通本科高校研究生。(6)普通本科高校在校期间担任院(系)学生会主席满1年(或连续2个完整学期)的全日制本科生。

毕业高校如为独立学院、网络学院、联合办学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等情况的,不认定为“双一流”高校等特指高校;毕业生须为全日制毕业,或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

A类可报考市直岗位;A、B类可报考县区直岗位;A、B、C类可报考镇街岗位。

2

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3

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由市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生网上报名,免笔试,经资格初审、适岗评价、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后予以聘用。

4

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所有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网上报名、上传照片,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网上报名及照片上传网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huaian.gov.cn/col/4729_463783/index.html)。

报名及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12月26日09:00--12月29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12月26日09:00--12月30日12:00。

5

相关政策及待遇

1.A、B类招聘对象执行我市“名校优生”相关政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发放4万元、2万元、1万元一次性就业补贴。对于江苏籍(参加高考时户籍地或生源地为江苏)考生,分别增加2万元。

2.A、B类招聘对象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三个层次,分别发放8万元、5万元、4万元生活补贴。

3.C类招聘对象可享受相关县区人才政策,具体向所在县区咨询。

4.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可按照有关政策申请15万元购房补贴。

5.引进人才表现特别优秀的,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在岗位核定范围内,可以分别确定为事业单位七级、八级、九级职员。

6.引进人才正式任职后,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管理范围,表现特别优秀的,可以根据工作需要按有关规定调任到公务员岗位。

7.考生聘用入职后工作未满3年(含试用期)的,按照我市就业补贴、生活补贴有关政策退回、停止拨付相关补贴。

本公告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详细报考条件、招聘程序、岗位表等内容以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正式公告为准。请点击此处阅读正式公告。

来源:人才淮安



责任编辑:周雨涵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