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涟水县>正文内容
  • “音乐种子”助学行动在淮安涟水举行
  • 2023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多年来,“音乐种子”助学行动爱心探访活动坚持融入系列“同”元素。上午的捐赠仪式结束后,书香酒店管理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自助餐,大家一同吃顿饭,通过这一环节,让捐赠人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给予他们更多关怀。

11月18日,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音乐种子”助学行动在淮安开展爱心探访活动。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宋晓辉,涟水县委副书记李义翠等领导以及受助学生、带队老师60余人参加了本次爱心探访活动。

活动中,书香酒店管理公司举牌捐赠5.28万元,宋晓辉代表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单位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向40名受助学生发放2023“音乐种子”爱心助学金,并赠送爱心书包。

宋晓辉对淮安市涟水县各级领导、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妇女儿童慈善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书香酒店管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受助学生坚定“不畏困难、实现梦想”的信心与决心,立志成才,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要身处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明确新目标,取得新成绩,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义翠在致辞中对“音乐种子”助学行动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爱心单位书香酒店管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受助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争当栋梁之才。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20年来,书香酒店公司始终坚持“公益领路,文化生根”的初心,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守护。未来,书香酒店将从捐资助学、捐建爱心图书馆等多个方面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妇儿慈善事业发展。

多年来,“音乐种子”助学行动爱心探访活动坚持融入系列“同”元素。上午的捐赠仪式结束后,书香酒店管理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自助餐,大家一同吃顿饭,通过这一环节,让捐赠人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给予他们更多关怀。

下午,在江苏省委驻涟帮促工作队领导和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宋晓辉、钱恩妮、杨雅贺一行走进4户受助孩子家庭,切实将爱心和关心送到孩子们身边。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