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商讯>正文内容
  • 晶耀起航-2023晶珠母婴战略经销商会议暨CRACM项目研讨圆满落幕
  • 2023年10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晶耀起航-2023晶珠母婴战略经销商会议暨CRACM(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项目研讨,于2023年10月18日在中国·东方盐湖城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共创、探讨、创赢”为主题,将全新开启“晶珠藏娃,极品战略规划”,并且我们将重点推出国内“婴标”调理产品线,打造母婴产业的下一个风口。

晶耀起航-2023晶珠母婴战略经销商会议暨CRACM(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项目研讨,于2023年10月18日在中国·东方盐湖城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以“共创、探讨、创赢”为主题,将全新开启“晶珠藏娃,极品战略规划”,并且我们将重点推出国内“婴标”调理产品线,打造母婴产业的下一个风口。

为举办本次会议我们隆重邀请到了CRACM(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黄正主任,亲临现场为大家分析和指导未来国家对中医药行业的政策解读,在母婴产业的影响、未来的趋势。

母婴行业大咖史文波先生,分享母婴行业标准前世今生,目前行业的标准的利弊、未来行业标准及趋势接下来母婴行业的风向。

晶珠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孙璐重点分享了2024年晶珠规划、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战略合作内容及核心区域及门店权益赋能。

在分享·探讨·交流环节干货满满,常州隆滋润总经理于海涛先生:从选择晶珠到主推的转变;连锁一个月过千听的策略。

许昌宝贝计划创始人胡晓女士:连锁门店调理转型的思维及具体路径;针对症状选择晶珠产品搭配的案例;从产品出发:如何跟顾客产生较好的粘性。

阜阳晟乾商贸总经理马国雷先生:当初为什么选择晶珠合作,从合作上市到门店补货,动销起来,心态的变化过程;新品水剂操作模式;新品水剂在市场的反响及营销思维,现场掌声不断干货满满。

晶珠藏娃,核心战略区域全新起航,不同的思维和力量在本次会议上交流探讨,沉浸体验式江湖盛宴,不一样火花的闪光点开启晶珠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