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区县> 金湖县>正文内容
  • 金湖县:发挥人的作用 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
  • 2024年04月11日来源:金湖县政府办

提要:近年来,金湖县始终把“发挥人的作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学谋划指引人、高远追求激励人、稳定预期鼓舞人,有效凝聚起一条心、一起拼的发展氛围。连续五年捧回了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优秀县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的“双料冠军”,四次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上榜江苏县域现代化发展水平总体评价第14名、苏北县区第一名。

近年来,金湖县始终把“发挥人的作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学谋划指引人、高远追求激励人、稳定预期鼓舞人,有效凝聚起一条心、一起拼的发展氛围。连续五年捧回了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优秀县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的“双料冠军”,四次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上榜江苏县域现代化发展水平总体评价第14名、苏北县区第一名。

着力引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锚定新型工业化和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加快形成以人才兴产业、以产业促发展、以发展聚人才的良性循环。

着力壮大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毫不动摇地以产业工人为中心,以深化产改工作为抓手,打造“金湖智造”的中坚力量,努力造就一支“金湖工匠”队伍和“金牌营销”队伍,实现职工发展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向赋能。

着力涵养高素质市民群体。进一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引领文明风尚、社会治理、积极奋斗上走前列,让更多的资源要素在金湖汇聚,助力这座城市更好的发展。

着力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扛红旗、争第一”的目标不动摇,紧扣县域经济突破这一首要任务,大胆去争去闯,创造性抓好落实,把能力水平展现在项目招引、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推动形成万马奔腾的强大声势、赢得马到功成的发展优势。

城市是聚人留才的重要载体,金湖县将持续做优生态,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宾主共享的开放型城市;紧扣人全面发展的全周期、全链条,坚持聚焦“吸引人”,营造暖心贴心的品质环境;聚焦“成就人”,拓宽创业成才的发展通道;聚焦“集聚人”,构建高效联动的引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品质、做优生态。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